退堂鼓专业摸鱼人。
会写点自己爽完就跑的东西。

【点文/双咕哒】这是一个非酋御主

点文 @无色生
☆ruler咕哒子x非洲酋长咕哒君
☆全员OOC,注意避雷
☆写得很丢人
☆我是谁我在哪这写的是什么(智熄)

并没有写出小可爱点的要求,很抱歉QAQ (土下座)
如果不满意的话我可以补偿一篇新的……沙雕欢乐向的……(丢人的恒菌也就只会写沙雕文了)

——————————————

拟似灵子结晶,俗称圣晶石,是可以拿七片碎片合成出八个棱角的彩色结晶物,同时也是可以不依靠圣遗物也能召唤出英灵的神奇存在。

无数条平行线中的御主有着各自的真爱,但对于圣晶石的狂热追求却都是一模一样的。

脸黑到快在非洲大草原狩猎狮子的藤丸立香看了看自己一个五星从者都没有的迦勒底,再看看自己手边仅有的四颗圣晶石,陷入了沉思。

要不要抽卡呢?

抽的话有沉船的可能性,但不抽的话看着又难受。那位原名姓周名树人的先生怎么说得来着?永远不要让你的石头超过三个?(鲁迅:我没说过这句话)

藤丸立香再三思索后,闭着眼睛把三颗石头捡起来丢进了池子里。

管他呢,沉船就沉船吧,又不是没沉过,就当是每日例行抽卡了。藤丸立香自暴自弃地想道。

本来想着闭着眼睛坐等沉船结果的,但召唤阵冒出的光让他没忍住睁开眼睛,然后就看到了他当上御主以后从没见过的梦幻一般的景色——召唤阵的光点像是疯了一样高速旋转着,带出一片诡异且绚丽的彩光。

转圈出彩,他这是出、出货了?!
突然偷渡的感觉让他欣喜若狂。

随后,藤丸立香就看到了一张和自己相似的脸。

“Ruler 藤丸立香,应召唤而来。别看我这样,其实我也有成为Avenger的可能性呢。哎呀,不过我现在也只是一位能力弱小的从者,随便把我丢在仓库当仓管就好啦~”

橘发的少女英灵对他这么微笑道。

……

“前辈,我才只是离开一会而已,为什么感觉本来就不多的圣晶石变得更少了?你该不会是用掉了吧?”玛修一边说着一边推开召唤室的门,看清里面的情况后,愣住了。“两、两位前辈?!”

☆☆☆

藤丸立香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还能召唤出平行世界里未来的自己,但据达芬奇亲的解释,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虽然小但不是没有。

不过,既然平行世界里的自己成为了英灵,那么在她的那个世界里面人理被成功拯救了吧?那么平行世界里的自己可以做得到,没理由自己不可以。而且那个自己还是一位“Ruler”呢,想必结局还是好的吧。

这么想着的藤丸立香下意识地忽略了少女英灵刚被召唤时刚说的话,也有成为“Avenger”的可能性什么的。

因为迦里并没有召唤出特别擅长做饭的英灵(例如某红色弓兵),所以厨房一般没有什么人使用,想要解决用餐问题只能自己到厨房加热速食食品。

只不过今天的厨房有点不太一样。

“啊,早上好,master。”正在拿材料制作果酱的橘发英灵对着踏入厨房找早餐吃的藤丸立香笑了笑,“蓝莓果酱马上就能制作好,master不介意的话可以先用桌上放着的蜂蜜搭配烤面包片食用。”

“早上好,立……立香。”藤丸立香变扭地打了声招呼。

啊,这种仿佛是在喊自己一样的奇怪感觉。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讲对方的确是平行世界中的“藤丸立香”就是了。

“master若是觉得怪异的话可以直接叫我ruler的呢。”熬制着果酱的橘发英灵这么说道。

“只喊职阶名感觉关系太生硬了……”

“嗯……”她停下手中的动作想了想,笑道:“那就叫我咕哒子吧,咕哒子。我觉得这个称呼挺好的。”她说完后又开始专心地进行着手上的工序。

藤丸立香看看餐桌上,的确是放有她说的早餐。随意拿了一片烤得焦黄的面包片,抹上一层薄薄的蜂蜜后送入口中。被烤制地刚刚好的面包片带着麦子的香气在口中翻滚,搭配上有些甜腻的蜂蜜,几乎能让人看见播种后一片绿意的麦田。
虽然只是非常普通的烤面包片和蜂蜜,但却让藤丸立香已经对速食食品产生抗拒的胃感到极大的满足。

“来,master,这是刚制作好的果酱。”咕哒子将制作的蓝莓果酱装在一个小罐里推到藤丸立香面前,而自己则是笑脸盈盈地坐在饭桌的另一边。“果酱大概是偏酸的酸甜口味,因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和master你都是同一个人,我想我们的口味应该都差不多。”

闻到了蓝莓果香的藤丸立香咽了一口口水,再次拿了一片烤面包片往上涂还有些冒着热气的果酱,涂的时候顺便问了一句:“咕哒子你不吃吗?”

“英灵在理论上是不需要进食的呢,而且迦勒底的物质现在也很紧缺吧?”

“其实也没那么紧缺啦……”

藤丸立香嘀咕着,将涂好了果酱的面包片塞到咕哒子的手里,自己又重新拿起一片重新涂抹起果酱。咕哒子眨眨眼睛,好笑地接过食用,细细地品尝自己制作出果酱的味道。

啊,看来以前和卫宫学习过的东西自己还没有忘记呢。话说这个世界的自己也太非了吧,唯一的五星居然是她什么的……

想到这里的咕哒子用一种关怀的眼神注视着藤丸立香,看得他有点不知所措。

藤丸立香像是那种不习惯被女孩子注视的小男生那样,带着一点慌乱把还没均匀涂抹好果酱的面包片塞入口中。

刚一入口,还带着些微热的果酱的滋味充斥着口腔。蓝莓和柠檬汁的酸与白砂糖的甜味把握得刚刚好,正好符合他这个除了欺负某个粉毛的医生才会去吃甜类点心的人的口味。

如果前一片涂抹着蜂蜜的面包片让他的胃是沉迷在人间仙境中的话,那么现在他的胃已经幸福到去了极乐净土了。

藤丸立香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君小心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