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堂鼓专业摸鱼人。
会写点自己爽完就跑的东西。

【脑洞】吃卫宫家的大米(番外)

☆猫咪咕哒子
☆双咕哒
☆全员极大OOC,具有极大bug,注意避雷
☆前篇请戳主页,蟹蟹 |・ω・`)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更想要评论!

大概是六一贺文……?

————————————————

在真正意义上的三王会面的奇怪氛围内,藤丸立香以一种土下座的姿势磕磕巴巴地向不明所以的卫宫士郎和阿尔托莉雅交代了实情。期间阿尔托莉雅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某辣鸡氪金抽卡手游将自己的主人公性别切换成了从未点开过的男性上,开始进行对比。

嗯,除了不是穿着迦勒底御主制服以外,对方和手机界面里的形象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虽然来自己家蹭饭的少年其实是手机游戏里面的主人公这个事实冲击性有点大,但卫宫士郎表示可以接受。毕竟现在冬木市里的大家连圣杯战争都不打了,各个英灵不是整天忙着打工就是来他家里蹭饭吃,又或者是来和他学做菜好秀恩爱喂狗粮的,多一个迦勒底御主也没啥大不了的。

见卫宫士郎和阿尔托莉雅接受良好的藤丸立香暗暗松了口气,一转身就看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窝在阿尔托莉雅·Alter怀里假装是一只普通的小橘猫,被黑呆毛撸着毛简直不要太舒服。

好哇,你这个臭表脸的,让我一个人辛辛苦苦的去解释事实结果自己却在旁边舒舒服服的看好戏?!立香恶狠狠地盯着几乎要摊成一张猫饼的小橘猫看。

“喵~”死道友不死贫道嘛~

感受到立香视线的小·橘猫·立花打了个哈欠,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后对着立香挑衅地叫了一声。这幅很皮的样子看得在给它整理毛发的黑呆毛忍不住加大了撸毛的力度。

立香:火大,但是无可奈何.jpg

小橘猫得意地摇了摇尾巴,然而阿尔托莉雅的问题让它有些呆愣住了。

“那个,藤丸君,虽然这个问题有些失礼,但我还是希望能得到答案。”捧着自己手机将游戏角色切换回女主人公的阿尔托莉雅突然有些好奇。既然有男主人公的话,那么女主人公会不会也有?“请问,你会像游戏里面那样改变性别吗?”

“喂等一下saber,这个问题有点……”卫宫士郎企图制止阿尔托莉雅说出的话,但不得不说他也有点好奇的。

“啊,并不会哦。”藤丸立香眨了眨眼睛,无视掉一旁小橘猫疯狂暗示的眼神,很淡定地继续说道:“不过平行世界的迦勒底的‘我’的确是女性呢,而且现在她也在这里。”

然后他就在卫宫士郎和阿尔托莉雅一脸懵逼的表情中对着企图装死的小橘猫愉悦地说道:“对吧,立花?”

窝在黑呆毛怀里的小橘猫一动不动,假装自己是只死猫。

见对方对自己的话没有任何反应,藤丸立香将求助的视线投向自己迦的亚瑟。

对自家御主几乎是有求必应的男版骑士王思考了一下,给另一边的黑呆毛传递了信息:如果你能帮忙的话,下次我出钱给你买三桶肯打鸡全家桶。

而黑呆毛看看自己抱着的猫咪御主,再想想正面体男性自己的请求,很快地做出了选择:“Master,身为你的骑士,我希望你能有点担当。”

她并没有在卖她家的御主,只不过是在为自家御主好的同时收取一些正当的报酬而已。

“……喵嘤。”……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在线丢人给你们看啦qaq

不情不愿的小橘猫悲愤地叫了一声,从黑呆毛怀里跳出,直接变成了和卫宫士郎有几分相似的猫耳少女。

噫呜呜噫,本来没想暴露自己的身份的,都是立香的错啦!等到回到迦勒底的时候你就乖乖洗好脖子等待铁拳制裁吧!

立香(打了个寒碜):噫,怎么感觉脖子凉凉的?!

还没从“原来一直来我家蹭饭吃的猫是个人”跳出来的卫宫士郎和“我说怎么总感觉这只猫知性这么高原来也是迦勒底的御主吗”的疑问得到解答的阿尔托莉雅还没来得及发表观看“大变活人”的观后感,异变突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各种世界线交融的原因,只见立花和立香手背上的令咒发出诡异的红光,就像是一次性用掉三划令咒修复灵基一般。他们的身边突然冒出了和迦勒底召唤阵一样会疯狂转圈的光点。其中立花身边的光点最多。

大大小小的四五个召唤阵出现在这个并不算大的客厅中,随后,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从立花那边率先冒出来几位非常眼熟但又有些微妙的不同的从者。

“回应你吧。我是你的Servant,Lancer。以止境之枪,助你一臂之力者。”(白枪呆)

“Lancer .阿尔托莉雅,应召唤而来。我的爱马能吞噬雷云,我的枪能打破一切城墙。但有敢阻拦您前进道路之人,由我悉数击破。”(黑枪呆)

“代号:女主角X,是最近为了应对成已经为社会问题的Saber增多而被召唤的英灵,请多指教。”

“迷之女主角X.Alter.....职阶是狂...是剑阶....大概吧...这屋子里是不是有些冷啊?派不上用场的空调还是一刀劈了....行吗?”

先不说立花这边先召唤出来的好几位呆毛王,就连立香那边都冒出来一个脚底开花的芙芙精。

卫宫家本来就并不算大的客厅在突然塞入五个人外加两匹马后显得更加的拥挤,在面对不是自己御主的立香的请求下两位黑白的枪托莉雅才勉勉强强地同意将爱马收回。卫宫士郎和他的阿尔托莉雅在呆愣过后连忙阻止企图砍掉家里空调的狂呆毛。立花……立花她因为突然被汲取走大量的魔力,目前在一旁抱着垃圾桶干呕中,刚刚吃下去的饭都快吐出来了,尾巴焉了吧唧地垂在身后。

真可怜。

“哎呀,居然同时存在这么多的王,该说是身处在了地狱呢还是该说让我感到高兴呢~”面对多王会面盛况的梅林笑嘻嘻地说道,然后不经意的看到了白枪呆投来的视线。“咦,为什么那位发育良好的王在用看猪一样的眼神瞪过来?是错觉吗?”

“应该不是错觉哟。”立香拍拍自己迦梅林的肩膀,“我觉得她更想过来捅你一枪呢。”

“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存在这么多种可能性。”因为两边的迦勒底刚交汇在一起,还没来得及认识更多阿尔托莉雅的亚瑟敬佩地说道:“真是一位了不起的王。”

总觉得是在说某种自恋宣言呢,亚瑟。

“这里……这里存在着好多saber!!!”这是看到了一大堆saber的Assassin小姐。

在给立花拍背顺气的黑呆毛冷哼一声:“哼,真是混乱。”

……

在平息了混乱过后,两位迦勒底的御主和他们的从者们以及卫宫士郎和阿尔托莉雅绕着已经收拾好了的饭桌围坐成了一圈,相顾无言。

直到不知道是哪位呆毛王的肚子传来“咕噜噜”的声音,奇怪的气氛才被打破。

卫宫士郎:“……嘛,虽然刚刚才吃过饭,我再去做一些吧。”

两位迦勒底御主眼里渗出了感动的泪水,一左一右的双手合十表示会来帮忙一起做饭,饭钱他们也会想办法承包的。

等到饭菜重新上桌的时候,热爱搞事的梅林在亚瑟意义不明的微笑中喊了一句:“好勒,大不列颠魔术——阿尔托莉雅开饭啦!!!”

“哦!——”X N

各种意义上都是王宴呢。

卫宫家……不,迦勒底御主的财政大危机!

【丸】

评论 ( 19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君小心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