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堂鼓专业摸鱼人。
会写点自己爽完就跑的东西。

【双咕哒】城市套路深,放我回农村

☆题目是乱取的

☆是拿来跟亲友 @秦轻清青庆 换粮吃的沙雕产物

☆吸血梗

☆咕哒子x咕哒君

☆断章警告,注意♪


想要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


————————————————


夜晚的酒吧,总是喧嚣不已。


 


现代人类的夜生活远比以前要多姿多彩,晚上能多晚睡就多晚睡,尤其是酒吧这种地方,不嗨到半夜三四点钟又或者是天将要蒙蒙亮绝对不会产生困意。只要白天没有要紧的事情,一觉能蒙头睡到下午太阳落山后再起床直接吃晚饭,作息简直比吸血鬼还要吸血鬼。


 


这样仿佛是在倒时差的作息反倒是便宜了咕哒君。像他这样的新生吸血鬼找食物可比以前简单多了,肚子饿了直接随便挑一个夜市或者是酒吧什么的,进去就跟吃自助餐一样,任君挑任君选。


 


常言道,鱼和熊掌不可得兼。


 


食物简单获取的同时也意味着食物质量的下降。


 


当年还是吸血鬼幼崽的咕哒君听着教导他的前辈们语重心长地说人类现在有多么多么好骗,晚上出来的人也多,不像是以前那样天一黑路上就没几个人影,导致他们还得冒着被太阳晒死的危险白天觅食。那时候咕哒君还感慨自己的前辈们是有多么不容易呢,以及对自己以后可以随意吃自助餐的美好未来感到快乐,完全没注意到前辈们说完以后意味深长的苦笑。


 


——自助餐虽好,但几乎都是烂菜叶和腐肉的自助餐就不美好了。现代人类的血液质量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吸这些劣质血还不如去喝几口西瓜汁催眠一下自己。


 


但这件事情咕哒君还没有深刻的了解到,他现在正在酒吧里欢快的人群中艰难移动着,顺便打量自己身边路过的人,时不时嗅着周遭人们的味道,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食物”。


 


毕竟是他来这座繁华之城的第一餐嘛,当然不能随便应付了事。


 


看来看去也没找到符合心意的,要么就是妆太浓,要么就是气血虚,要么就是身上香水/酒气过重,他甚至还看到一个满脸横肉的醉鬼在酒吧角落里呕吐,虽然很快就被服务生给打扫干净了,但那呕吐物的味道飘过来的时候咕哒君甚至有点反胃。


 


天可怜见的,他明明什么都还没吃到呢!


 


就在咕哒君思考他是不是该换一个地方找吃的时候,鼻尖突然嗅到一股清新的柑橘香气,在这气味繁杂的地方,这样的味道就像是他现在所不能触碰到的阳光,让人向往。


 


他转过头去寻找这股气味的来源,最后在算是比较靠近酒吧门口的桌椅处锁定了自己的目标——那是一个有着漂亮的金色眼眸和柑橘色发色的女孩子。


 


在看到这个女孩子的第一眼,咕哒君的内心就高喊出声:就是她了!就是她了!不会再有比她更好的存在了!


 


柑橘色的女孩子似乎是只有一个人来酒吧玩,大概是因为酒吧并没有什么让她感到有趣的事物,此时她正百无聊赖地摇晃着手里的玻璃杯,玻璃杯中的红色酒水正随着她的动作上下翻滚着。


 


为了不让自己显得是在刻意靠近,咕哒君先是去吧台要了一杯酒水,端在手里,左顾右盼地像是在寻找空闲的座位,然后不动声色地来到自己的目标身边。


 


“你好,我能和你拼一下桌吗?”咕哒君有些拘谨地说道。他那张白净到不行的脸再搭配上这幅拘谨的模样,活脱一个初入酒吧的小年轻。


 


“可以呀,你请便。”柑橘色的女孩子对他笑道,把手里刚刚还在摇晃的玻璃杯放下。“你是第一次来?”她问道。


 


“是的,因为以前一直听说夜晚的酒吧很热闹,现在来了以后才发现……”他顿了一下,开始苦笑,“这儿的人也太多了,我很不习惯。”


 


这个小吸血鬼在说他不习惯人多的地方,噗。咕哒子忍不住发出一声暗笑。明明刚刚还一副在找吃的模样呢,她可是全都看到啦!


 


有点忍不住想逗逗他。她想。


 


“总会习惯的啦。”即使内心戏再足,面上都一副风平浪静样子的咕哒子笑道,抢先对方一步提出交友意向。“相逢即是缘,我叫咕哒子,你呢?”


 


啊,台词被抢走了。咕哒君想道。但是没关系,结果是一样的,加油啊咕哒君!为了自己的第一餐!


 


“我叫咕哒君。”


 


“诶~看来我们两个是真的有缘呢,名字都那么相像。”


 


咕哒子弯了弯好看的眉,开始引诱对方一点一点的上钩。玩嘛,当然是要玩大一点,不然有什么意思呢?


 


完全没意识到对方和自己一样完全不是人类的咕哒君内心在欢呼雀跃,想着自己可以开始使用吸血鬼的诱惑能力把对方迷住,拐去他已经订好的酒吧小房间里面准备开吃了。


 


“是啊,真的很有缘分呢。”


 


他回答道。同时他湛蓝的眼眸像是被滴入了几滴红墨水一般,开始逐渐变得通红,直直地注视着对方如太阳一样明亮的金色眼眸,发动了他的诱惑能力。


 


“既然我们如此有缘分,为什么不加深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呢?”


 


“好啊。”


 


玩心大起的咕哒子装作已经被迷惑住了的样子,附和道。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真实,她还特地喝光了自己桌上的酒水,任凭酒精上了头,这样能让她看起来面色通红,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咕哒君见状,确信自己的诱惑能力已经奏效,也一样喝光了自己杯子里的酒水,脸不红心不跳地将对方搀扶进了自己订好了的小房间。


 


因为这种场面在这样的酒吧里还是挺常见的,所以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


 


后边是车,而且还没写完,就不放出来了2333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耀君小心腰 | Powered by LOFTER